16/5/2008

近來好喜歡聽的歌-陳曉東 - 無仇無怨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好喜歡他的聲音...
陳曉東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有回憶的歌手.中學時,真的有一,兩年都是陳曉東年,不是因為他的樣子,是真的從心裏喜歡他的聲音....
永遠不會忘記在戲院看完"初戀無限TOUCH"立即走去買他的"猜猜猜"CD返屋企狂煲的回憶..
"初戀無限TOUCH"是很地道,很屋村,很童話的電影.我相信無一個人睇完唔會唔鍾意囉!!!

新歌-無仇無怨 是一貫陳曉東情歌風格...我就是百聽不厭

3 則留言:

匿名 說...

hello~~好耐沒見啦~~最近還好嗎?

我都覺得陳曉東幾好阿~~~也是喜歡他的聲音,有時候甚至覺得怎麽有男生的聲音可以溫柔到這種地步?唱歌已是如此,那他談情説愛的時候豈不是...? 哈哈哈哈~~

喜歡無仇無怨,唇彩也不錯~ :)

Arohamibo 說...

Hi Catstyle,

Long time no see!!!How's u???

i love 東東 TOO
真的,為什麼會有男生的聲音可以溫柔到這種地步??我都好想知....

我地要繼續支持他!!!!

匿名 說...

你好
Arohamiba
好久不見你寫電影嚕~

陳曉東這首作品雖然旋律很普通很K
但歌詞和演繹
卻令這首歌加分(不過高音位稍見吃力-.-")
我也挺喜歡聽這首呢,和之前那首派台的易來易碎不相不伯仲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