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008

愛情長跑

看完29+1舞台劇(觀後感)後,跟友人討論了很多對愛情長跑的看法.她剛拍拖(戀愛經驗亦不多,她不會明白時間的流逝是會導致兩方的愛會慢慢變到感情那種無奈是很難受的..
我亦算是愛情長跑中的選手,我都開始怕了. 好像時間越久,每況越下!!

下面請點CLICK字體反轉看!!
MSN談不上話,已經再收不到他的SMS了,情人節想收花?簡直是奢侈!他總是看你不順眼, 他已經不會欣賞你.他好喜歡跟你唱反調(不知何解)最可怕最可怕的是,他多次跟你強調他不會為任何人而改.我對他的要求對他來說全都是幼稚的行為,不成熟的表現…跟他的將來,他從不跟你計劃,亦不打算告訢你,給你什麼承諾..他只愛自己,你不可以打亂他的生活,亦不能進入他的生活,而最最最重要的是他一直都覺得無問題發生,幾好呀咁樣).我跟她說完這些話,她都怕了,但她跟我說了以下這番話!

“ 拍拖不是這樣的,她看見教會裏,有很多對COUPLE都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更加疼愛對方,了解對方,體諒對方的.不會的,不應該好像你說的那樣!!

是真的嗎?咁可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