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2008

一張相

今天放工回家..枱面上放了這張我幼稚園畢業的相..
我認得它,它之前一直都放在爸爸的皮包裏,很多年很多年了...顏色已開始泛黃....

這幾天我還懂笑..還可以收拾心情上班..除了你走的那天我有哭外,看見這張相是再一次的崩潰...

對不起....我曾經沒有體諒你的病..知你什麼都不願吃....我還暗裏說你偏食...奄尖...
對不起....我曾經因為你失去工作能力,而暗裏怪你令到我跟媽加重負担....
對不起....我沒有常常跟你好好聊一聊天...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爸...我很想你!!!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人已經離開了~ 不要再傷心了~
如果你真的覺得對爸爸內疚了~
就更加應該好好照顧再生的親人~
不要再為將來帶來內疚吧!!

你要好好的生活, 不要再傷心~
這樣你爸爸才會放心的!!

要加油呀!!

Unknown 說...

Very fine......

匿名 說...

哦 Arohamibo....

一段時間沒來看你,想不到一來就看到你傷心的消息....安慰的話你大概也聽了很多,我想說得是,給自己一點時間,讓悲痛慢慢變淡吧。

珍惜眼前人,才更重要。

Snowy 說...

Im very sorry to know that your father is gone. I know you must have gone through a lot and I hope you are fine now. We always wish we could have done more but its hard for us to realize until we face the trauma. He will always be in your heart and hold on to your precious memories with him.
Take care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