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008

郭采潔[隱形超人]-漂亮新聲

還記得嗎? Tank「我們小時候」MV裡的那個女生,深情呼喚Tank…
還記得嗎? 孫燕姿「雨天」MV裡的那個女生,雨中堅強漫舞…
還記得嗎? 阿沁「其實還愛你」MV裡的那個女生,惹人憐惜…
還記得嗎? 何耀珊「還是會想他」MV裡的那個女生,氣質非凡.…


2007年年尾台灣出現了一位漂亮新星,她是-郭采潔....她選擇在聖誕12月25日出其第一張大碟(是有野心的喔)
樣子真的蠻漂亮,看了以下MV就知道光是樣子已經迷到男生一陣陣.
光看樣子,大家可能以為她是行王心淩清純路線,但只要你有聽過她的歌,就知道她是一個偏向走ROCK 的路線,她亦承認她喜歡ROCKER,喜歡搖滾.配上成熟的唱腔,已經成功了一大半.而且,她之前拍過多個紅星的MV,可能有很多人已經對她留下很深的印象...很早前已經為未來留下伏線囉....
現在我每日都不停地聽隱形超人這張碟,是由第一首開始聽,逐首逐首聽,真的很不錯..有少女夢幻的感覺,亦有感動人心的感覺!對上逐首逐首聽的CD 應該是HAIRSPRAY了..所以隱形超人是耐聽的..值得一聽的,我想女生應該會喜歡!

她的個人資料
郭采潔,21歲,身高158cm,目前就讀台北大學(社工系四年級)
她是「優質大學生」

郭采潔AMBER的部落格

郭采潔首張專輯初試啼聲的第一首單曲「I Remember」好好聽,好有FEEL


第二首派台歌-誠實地愛你 (很耐聽的,MV風景很美喔,不錯)


郭采潔第三首派台歌-I NEED YOU,聲音很有力量,很有個性.

2 則留言:

蜜柑公子 說...

哈哈哈,剛才去到你的舊Blog,看到這個Post不見了,有點失落。(因為我有留言)

原來你搬家了,現在又可以看你的文章,真好。

我是路過的朋友。

Arohamibo 說...

好多謝你有看我的BLOG
我會KEEP T人WRITE的...
thank yo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