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08

丟架,還有雙生兒嗎?

先說明本人不是Gillian的fans,不特別喜歡她或欣賞她(包捨唱歌,拍戲都是),但就祼照一事,只想說說自己身為女孩的想法.
阿嬌聲明全文 (摘自頭條綱)
Hello,大家好,新年快樂!這件事件,對我同我身邊的人都造成好大困擾與傷害。我承認以前係很天真和好傻,但現在已經長大。好多謝公司,多謝屋企人,和多謝朋友對我的眷顧與支持。今次這件事對於社會大眾的影響,我都深感抱歉,在未來的日子,我會繼續努力工作,同埋積極地面對我的人生,多謝傳媒的關心,和要多謝一班對我不離不棄的fans。多謝!

Gillian昨天的發佈會裏1分鐘發言詞入面,有句”我承認以前係很天真和好傻”.說罷,綱上人人議論紛紛,支持她的有,不支持她的都有,各是各非.今早搭的士聽電台,有個節目兩個主持很激動的評論這件事,說”陳冠希是知錯的話,飛回來香港公開道歉啦,不要做縮頭烏龜”.之後節目加插了一段訪問大眾的評論.好記得有個女孩說”不要拿天真跟傻做掩飾”,每個人都天真過傻過,錯了就是錯了,以後的她哪有公信力?

對.我自己都覺得Gillian身為公眾人物,有什麼是應該做,不應該做的,自己要很清楚,我明白清到濃時,懶得理什麼理智不理智.我自己都有看那些照片.露骨程度真的如AV片一樣.不論她從來有沒有想過相片會被揭露,但女孩子的警覺性是應該有的.而且相片的數量/內容都足以證明,那刻他們樂透了.卻忘了自己是一位當紅明星(代言多個健康品牌,強大品牌(NIKE/MC/DISNEY)而且亦是一個女兒身.女孩子是應該想到要保護自己的,現在,將來,做事都要想到後果.

Gillian的確是丟架了,但昨天她肯站出來公開發言.不理是公司迫的還是自願的.她已經很勇敢了.真的很勇敢.時間雖然很短,但都算有個交代.綱上有很多聲音說她笑笑口敷衍了事.但敢請問那些人,大家想她怎樣?她已經一絲不掛的出現在我們腦海裏,她站一秒就難受多一秒.記者們的眼光/攝影師的燈光都已經很難受.要是我,可能已遠走他國,讀書好,退出娛樂圈好,都不會留在香港.但她的出現,她的強顏歡笑,已經是很堅強了.就如當年劉嘉玲祼照再現一事,她站出來面對說”她被任何傷害過她的人都來得堅強”這番說話一樣勇敢.比起陳冠希光明正大得多.

錯了就是錯了,過後每一天的言論,公眾的行為,Gillian都必須去承担,就像天真的小孩玩過頭出事了,被父母懲罰一樣.都必須默默承受.我相信裸照的事不會就這樣完結.但日子都是要過的.

Twins-丟架 (很貼切)
架己丟 或者就快不能了 我的身心崩潰了

當街痛哭了 不好意思打擾
Gil: 應該親口請你快走了好走了
  讓我知道我們完了
Let it flow
Let it flow
I can’t control
So let it flow
Let it flow
Let it flow
I lost my soul
So i’ll let it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