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08

DEAR MY FRIEND

每一日HOTMAIL的郵件箱都堆滿一大堆FACEBOOK發出來的郵件,都是我的朋友HUG我,送FOOD俾我.KICK我……

但事實上,我已經對FACEBOOK 感到厭倦了..當ICQ被MSN取代,FRIENDSTER被FACEBOOK取代後…我真想知道FACEBOOK會被什麼取代??
FACEBOOK裏面的FRIEND LIST所有的人真都是你的朋友嗎??ADD那麼多人是成就感吧??你們有多久沒見我呢??我HUG你,你HUG我,是真的很想念我嗎?? FACEBOOK無疑能令我找回一些遺忘了的朋友才令我感到好玩,但ADD返聯絡後..日子久了.你會知道當初那份興高采烈是多無謂,閒聊中相約出來聚聚..一個你忙,我忙,一推再推.令那份熱情慢慢冷卻..久而久之..腦中的惡魔又會告訢知道??想FRIEND返??唔好天真啦!!!!

現在我回家很少MSN ONLINE,就算ONLINE都很少聊天.
FACEBOOK很久沒上了..

現在只有寫BLOG 令我有一種踏實的感覺,是真真實實的(雖然我不喜歡UPLOAD自己相給人看).但起碼不用靠動畫,圖案告訢朋友們我還存在..


朋友呀??你想念我,想約我,想同我傾計
請直接打俾我..我都會很想你…..
不要再發一些CAKE,FOOD,動畫告訢我你在想我.如果你CLICK SEND出前的一秒是想著我的..就打電話找我啦…..